close

在我們婚禮上共播放了三支MV:「婚紗MV」、「交往MV」和「成長MV」

這三支MV可是花了我們超多時間  

在一直考驗我們耐心的情況下才完成的

 

從決定結婚後    我們就決定要自已製作MV

想說這樣才能表達出我們自已心中的感覺

當然…也想要省點錢囉    XD

 

本來以為做MV是很簡單的    沒想到快搞死我了

交往MV是最早完工的MV      要在第一次進場前播放的

這個MV就是在公開我們到底是怎麼在一起的……

因為就算是我們研究所同學    也有很多人不了解我們怎麼忽然就走在一起了 XD

 

我們使用的軟體是威力導演

雖然他功能很多    做出來的效果也不錯

但…實在太容易當掉了   

而且在我快做完整支MV的時候    因為電腦出問題而重灌

重灌後   之前做的檔案   竟然不能讀了 >//////////////////<

當下真的有一種想放棄的感覺

好險我還是靠著我堅強的耐心再做一次 XD

 

 

成長MV   則是我們要在第二次進場前使用的

因為我很怕在結婚典禮上   會有失控的哭戲

所以特別交待主持人在典禮上   都不要叫我講話   我怕我會ㄍㄧㄥ不住…XD

但又想告訴爸媽一些感謝的話   所以就透過這支MV來表達囉

 

當初本來也想用威力導演做一做就好

但我使用的版本有些問題   不能使用其它字型

為了想用漂亮的字型   於是我又去研究了繪聲繪影

雖然他的功能沒有威力導演那麼多   但真的穩定多了

而且也比較容易操作

 

 

結婚那天在播放MV的時候   我超好奇賓客看到的反應

但我被關在門外…完全感受不到 >///<

不知道大家的評價如何!!??

雖然做的不像專業的那麼精緻   但好歹花了我們超多的時間和心力

只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ita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