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懷孕開始

就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其它媽媽在分享胎動的情況

那時的我   非常好奇   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大概到了14~15週左右     常會覺得肚子有一種冒泡的感覺

也像有人在輕輕的彈我的肚皮

但因為從來沒有過胎動   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不是胎動!!??

還是腸胃擩動!!??

 

但到了18、19週左右   我慢慢確定那應該就是胎動了

因為愈來愈明顯     頻率也從開始的1~2天才感受到一次

變成一天有好多次…

動作也比以前大了   感覺裡面有人拿我的肚皮當鼓打

連砲王把手放在我的肚皮上   也能感受到我的肚皮被踢了一腳或挨了一拳

那時就想說   不是看很多媽媽說20週以後才能感受到胎動嗎?

怎麼樂樂已經那麼會動了…!!??     那以後還得了 XD

 

果真…現在快24週了

她常常在我肚子裡動一整天   中間難得休息一下下

又開始拳打腳踢的

甚至常常覺得她在裡面大翻滾

不然就是忽然往肚子的某一處頂   肚子就像長了腫瘤一樣

忽然腫了一大塊

也常常一拳就打到我的胃   讓我胃痛到不行

更機車的…   還會常常一腳就踹在我的膀胱上

讓我瞬間有種快閃尿的感覺 

以後那一天要是我尿床的話…   砲王你可不能怪我呀 

這可是你家樂樂的傑作 

而在我睡覺的時候   因為覺得平躺愈來愈不好睡   所以側睡

但她總讓我感覺是不是壓到她了

因為我往那邊側   他就狂往那邊踢…  逼迫我一定要換姿勢

東換西換   好像沒一個是她滿意的

 

倒是砲王現在在睡覺前     都一定要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

感受一下她的活動力

有的時候她本來動的很厲害    但砲王的手一放上來  

她就像玩木頭人一樣   忽然不動了…

等手拿走   又開始動…

讓砲王會一直叫「樂樂…樂樂…樂樂…踢我嘛…踢一下嘛!!!」

直到被踢了   他才會很滿足的去睡覺

哈… 難得有人那麼喜歡被踢的

不過看到他們的互動   都會讓我忍不住想笑  XD

 

不過我也愈來愈習慣她在裡面活動的感覺了

反而是前2天    有一個早上   沒有什麼感覺她在動

吃完了早餐她也不動

我搖了肚子半天   說不動就不動  >"<

害我開始緊張

想到網路上說   如果她不動的時候   吃點甜食

所以我拿出了大絕招…「巧克力」

大口大口的把巧克力吃完後   不到五分鐘

她…開始大翻滾…原來這小子喜歡巧克力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ita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