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小的時候  只要一看到球池就很想去玩

也可以跟我弟在裡面玩好久好久  都不想出來

而且聽說玩球池對小朋友的統感發展是好的

但…外面的球池實在太髒了  之前有報導指出球池比鈔票還髒!!!

不只細菌超多  甚至有小朋友在裡面尿尿和嘔吐  一想到就噁心 

所以一直很想買個球池或球屋給樂樂在家裡玩

但…一直被砲王警告說:「家裡快被塞爆了~~~!!!」

害我一直不敢下手

 

但最近因為之前租的彈跳遊戲台到期還了

以致於我洗碗、煮飯、洗澡的時候  樂樂沒辦法陪在我身邊玩她的彈跳台

(彈跳台可以搬來搬去  所以我去那裡  就會把彈跳台搬過去陪我…)

 

 

如果把樂樂放在地墊上  她看不到我  就會開始歡

再加上她最近愈來愈會移動  我看不到她  也很不放心 

所以想了很久  又把她之前不睡的嬰兒床搬出來了

想說關在床裡面  至少比較安全吧  XD

 

昨天在組床的時候  忽然想到

其實可以把嬰兒床弄成球池呀

這樣有比較好玩的東西  她應該比較甘心待在裡面吧…

又可以滿足我想讓樂樂玩球池的心願 

於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P1060047.JPG  

今天我就去搬了100顆小球+2顆中球+1顆大球回來  哈!!!

球池的小球我找了軟質、平滑、沒有孔隙的球  這樣比較不會藏污納垢…

而且就算在裡面跌倒  也不會受傷、不會痛…

小球的直徑大約7公分 (因為我床柵欄的間隙大約6公分  所以7公分的球  就不會掉出來…)

當然全部都是MIT的…(希望台灣廠商有點良心  不要滲一些黑心原料在裡面!!! )

回來後  把球全部倒出來用水洗了一遍

再用酒精擦一遍 晾了一陣子後  樂樂也睡起來了

剛好讓她來玩…

 

 

 

先拿出大球和中球給她玩 

她沒碰過大球那種有突起物的材質  所以蠻好奇的  一直打呀…摸呀…

玩一陣子後  我把小球通通倒進嬰兒床裡…

 

 

立刻把球抓起來研究看看  因為球是軟質的  所以樂樂很容易就抓起來了

 

  

一顆接一顆的抓起來又丟掉  忙碌的很…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樂樂這兩天生病吃藥的關係  整個臉很臭 ><

 

 

最後乾脆躺在球堆裡

 

 

 

不過臉依舊很臭

 

希望樂樂喜歡這個球池  願意在裡面待一陣子

而且在嬰兒床裡弄球池有個好處

就是我去那裡  也可以把嬰兒床推過去

她就照舊可以在旁邊陪我啦…(噗…明明就是我陪她吧!!! XD )

 

 

本來以為100顆球很多  結果放進床裡

只有那麼一點點  有點空虛…!!!

之後有空再去多補點球吧…

(不過球愈多  到時候要清洗也愈累吧…!!!  砲王…交給你了  XDD)

 

如果她真的愛玩

等大一點  再叫她去跟砲王撤嬌說…「爸比…我要球屋或帳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ita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