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056.JPG  

 

樂樂繼上周發高燒後  雖然燒到快40度

但一天就好了 也沒有其它症狀

我還在為此開心的時候

樂樂卻在星期六的晚上  開始出現咳嗽、打噴涕的情況

想說睡前把之前剩下的藥吃了吧

結果…她把藥連著奶通通噴射狀的噴得我和床全部都是

(她還真會選時間  當天我訂的防水保潔墊才剛來

 晚上舖上床  不到1個小時  她就幫我測試產品效果了

 好險有舖  不然整個床墊應該都會是臭奶味  >"<)

 

到了星期天早上  她咳嗽、打噴涕的情況愈來愈嚴重

也開始流鼻水

而且因為咳嗽的關係  她幾乎整個晚上都沒睡好

都感覺她要咳到吐了  當然我們也都沒睡好  唉…

 

偏偏是星期天  很多醫院都沒開

只好趕快上網找了一間評價還不錯且星期天有看診的診所

立刻帶樂樂出發看診

診所的人還真多  超多小朋友  等了20號才等到我們 

 

醫生說樂樂喉嚨有點紅腫  發炎

也幫她吸了鼻涕  當然…樂樂哭的超慘的

一直掙脫我的壓制  把醫生伯伯的手揮掉 

領了藥就回家了 (最近因為塑化劑的問題  診所說暫不提供藥水  所以只有藥粉)

 

回家吃了藥以後  她睡著了  但鼻塞的問題依然嚴重 

她睡覺要吃奶嘴  但奶嘴要靠嘴巴吸  鼻子又不通

她只好吸幾口奶嘴  再大力呼吸一下  搞到最後她都生氣了 

又累又不舒服又生氣的情況下  當然還是沒睡好

 

到了晚上  砲王覺得樂樂實在太可憐了

決定去買一台吸鼻器回來  看可不可以讓她舒服點

去了丁丁藥局  看到了有名的大象吸鼻器  蝦咪  要3千5百大洋  好貴呀!!

後來又跑了2家藥局  最後在卡多摩搬了一台康是彼的蛋型吸鼻器

也沒便宜到那去  還是要3千大洋 

但為了讓樂樂可以好好睡一覺  她老爸就甘心付錢了  哈…

 

回到家立刻抓樂樂來試用一下

還抓不太到方法  加上樂樂一直扭  一直大哭

不過還是有吸到鼻涕 

但晚上睡覺時  樂樂因為吃藥大哭讓鼻子又塞住了  所以還是沒睡好 

一個晚上都聽到她很大聲的呼吸  甚至我覺得她快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我看我得好好研究一下機器的用法  和她洗澡、吃藥、吸鼻子的順序了 XD 

 

話說昨天下午對發票  中了1千塊  超開心的

結果晚上就撇了3千大洋  還倒貼呀 

 

之前好不容易可以把80ml副食品通通吃光光的樂樂

這2天又都只吃一半就不要了  唉…小朋友生病真的很頭大

不僅她不舒服  全家都得一起累

所以呀…樂樂趕快好起來吧

這樣下星期爸比才能帶我們出去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ita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