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665.JPG   

 

母奶之路被迫中斷了…

而母奶便當把冰箱塞的滿滿的景像  也成追憶了… (只能安慰自已  冰箱終於可以拿來冰其它東西了…)

 

其實算一算餵母奶也快10個月了

剛開始餵的時候真的很辛苦  一直覺得能餵個1~2個月就夠了

但不知不覺的餵超過半年後  好像也習慣了那種辛苦

就覺得應該能餵到一歲吧!!!

但…就在樂樂快10個月的時候  我被迫斷奶了

 

從懷孕後  醫生就建議我把僵直性脊椎炎的藥給停了  對樂樂比較好

於是這1年半來  我每天都是被脊椎的痛痛醒的

但至少還能忍受  於是我也就一天一天過下去

 

但上星期六早上  我發現我痛到起不了床  動也動不了

好不容易從臥姿坐了起來  但花了半個小時  怎麼就是站不起來

每動一下  就覺得骨頭要裂了 

下午去了急診室打了止痛針  好不容易好多了  但回到家不到3小時…又不行了 Orz…

吃了止痛藥  好不容易能夠自已慢慢站起來  但還是痛到不行

 

到了星期二  止痛藥也吃完了  並沒有比較好

再去看了醫生

醫生就勸我說…斷奶吧!!!  這樣才能好好吃藥治療

雖然我真的很不想…但好像也不能不斷了

這樣的我根本沒辦法好好照顧樂樂

於是回到家後  餵完最後一次的奶後

就吃了藥… 也代表… 我的母奶之路要說bye-bye了

 

這幾天幫樂樂斷奶的日子  好失落…

太忽然的斷奶  讓我和樂樂都沒有心理準備  也沒有時間讓她慢慢適應

之後再來慢慢分享她斷奶的過程吧!!!

也要來好好分享一下這10個月來的母奶之路!!!

只能說…雖然辛苦…但我覺得很幸福…

現在只希望我的僵直性脊椎炎趕快好起來

可以好好抱抱樂樂  陪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ita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