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樂樂出生後  我就愛上幫她買帽子

一方面是她頭髮實在有點稀疏  不載個可愛的帽子  常被人誤認是小男生

一方面覺得小朋友帶上帽子真的太可愛了

所以陸陸續續買了好多帽子  XDDD

不過媽媽口袋不夠深  所以都是很便宜的帽子啦!!!

 

以下是樂樂的帽子秀

****************************************************************

 

P1000358.JPG  

[攝於樂樂1M19D]

樂樂外婆幫她買的粉紅小虎帽  購於百貨公司  價格不詳

那兩個小虎耳朵實在很可愛

但樂樂頭太大  沒戴幾次  就戴不下了

 

P1000575.JPG

[攝於樂樂3M21D]

同樣是樂樂外婆在百貨公司幫她買的米奇藍色小帽帽  價格不詳

戴的次數也不多  剛開始有點大  等再拿出來想帶時  又快載不下了  ><

而且天氣愈來愈熱  這頂帽子還蠻厚的  我看只能留給第2胎載了  哈…

 

未命名 - 1.jpg  

[攝於樂樂3M27D]

在網路上購買的大紅蝴蝶結髮帶  兩百二十大洋

那時的樂樂就算全身都已經穿粉色出門  還是常常遇到有人問說是弟弟還是妹妹

所以這條髮帶真的讓樂樂多了一點小女人味 XDDD

之前有一次帶去台大玩  還差點以為不見了  (才沒載幾次 >"<)

結果過了一個星期  竟然在後車廂發現…

哦!!! NO…  不應該說是後車廂  是後車廂打開跟車子板金的夾縫中

真不知道怎麼掉去那裡的!!  不過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  哈…!!!

 

P1000698.JPG  

[攝於樂樂4M8D]

在網路上買的假髮髮帶  八十大洋

其實這條是買好玩的  想說常常在網路上看到有其它寶寶戴  不知樂樂戴起來如何

結果… 我怎麼覺得好像大嬸花媽的感覺 

整個臉胖到不行  再加上髮帶有點刺刺的  樂樂一戴上就生氣

所以只留下這張超級臭臉的照片後  這個髮帶就收起來了  Orz

 

 

[攝於樂樂5M5D]

在網路上買的可愛草莓帽  一百大洋

這頂在網路上看到的時候  很怕他會毛毛刺刺的  但收到後  其實還好

而且真的超可愛  不過很容易超毛球 

反正樂樂的頭長的超快的  我看明年也戴不下了  噗!!!

 

IMG_3945.JPG  

[攝於樂樂5M9D]

豆媽幫樂樂織的粉紅小毛帽  無價

這頂戴起來好摸又保暖

害我都想去弄一頂母女帽來戴了  哈…

重點是彈性很好  明年應該還可以繼續戴 

 

P1010847-H600.jpg  

[攝於樂樂7M6D]

猴仔給的恩典牌漁夫帽  無價

一直以為這頂漁夫帽很大  應該要比較大才能戴

沒想到一拿出來戴才發現  好像已經有點緊了  Orz…

這告訴我  以後樂樂的帽子要買大一點 

也告訴我  樂樂好像缺這種遮陽帽 

 

 

[攝於樂樂7M10D]

同樣在網路上買來的櫻桃護耳帽  一百大洋

這頂超可愛的  真的是人見人誇呀

戴著時絕對不會有人說樂樂是小男生  又不會毛  樂樂也很願意戴

C/P值超高的一頂帽子 

網路上號稱可以戴到3歲  不知道樂樂這顆大頭可以戴多久?

 

 

[攝於樂樂8M10D]

有鑑於上次戴了猴仔給的恩典牌漁夫帽才發現有點緊

再加上最近的天氣愈來愈好  之前冬天買的帽子也開始不太適合戴了

所以我又上網敗家啦…(真多理由…)

這頂花了我三百大洋  也是我買過最貴的帽子

挑了頭圍50的SIZE(12-18M)  目前樂樂8個月  已經可以戴了

我的要求不多呀…  只希望能撐過這個夏天  XD

 

 

[攝於樂樂8M11D]

同樣購於網路上  一百八十大洋

一直很想幫樂樂買一頂有大花的帽子  幻想樂樂戴起來應該很有氣質呀 (哈…媽媽的想像…XD)

找了很久  但大多因為太貴而下不了手

後來看到這頂  不貴  但當然也沒有那些手工帽漂亮且精緻

不過那天戴去參加朋友的婚禮  評價還不錯  完全像個小女生 

 

 

[攝於樂樂8M18D]

這頂是因為便宜  順便跟上面2頂一起買回來的帽子  一百大洋

本來對他的期望不高

但戴起來的效果還不錯  而且後面可以調整大小 

應該可以戴個1、2年 

 

****************************************************************

整理下來才發現  樂樂的帽子真多呀

快可以開帽子工廠了 XDDD

不過其實還有幾頂在櫃子裡  等待適當的時機現身  哈…

雖然因為口袋不夠深  所以都買便宜的帽子

不過品質都還不錯  而且看到樂樂可愛  像個小女生的樣子

她老媽我也就甘心的掏出錢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ita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